阿Ken被李多慧壁咚「被電到」 安心亞爆氣怒吼

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受邀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該集主題暢聊韓國流行文化,來賓海產一開場就先爆料:「小優一直自詡是『台版李多慧AU8娛樂城』,但李多慧是韓星,小優是心寒。」節目中李多慧看了小優的照片後,覺得2人開懷大笑的模樣很相似,這話讓在場來賓直誇她太善良,海產見縫自我推薦:「以數學邏輯,小優等於李多慧,而我又等於小優的話,等於說我跟李多慧是有夫妻臉的喔!」此話一出,在場來賓紛紛要李多慧向兩人提告。

 
 
 

金曲獎第34屆入圍名單

 

 

 

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頒獎,由歌手韋禮安TU娛樂城接棒羅時豐擔任今年典禮主持人。主辦單位今天下午1時記者會公布入圍名單,吳青峰、熊仔、HUSH等人將爭奪歌王寶座,徐佳瑩與洪佩瑜捉對廝殺,共同入圍年度歌曲、最佳華語專輯及華語女歌手獎,特別貢獻獎頒給歌手歐陽菲菲及已故音樂人林秋離。

 

今年金曲作品大爆發,報名參賽達2萬4604件創歷年最高紀錄,眾家歌手樂團爭王搶后,歌迷引頸期待。

 

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受邀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該集主題暢聊韓國流行文化,來賓海產一開場就先爆料:「小優一直自詡是『台版李多慧AU8娛樂城』,但李多慧是韓星,小優是心寒。」節目中李多慧看了小優的照片後,覺得2人開懷大笑的模樣很相似,這話讓在場來賓直誇她太善良,海產見縫自我推薦:「以數學邏輯,小優等於李多慧,而我又等於小優的話,等於說我跟李多慧是有夫妻臉的喔!」此話一出,在場來賓紛紛要李多慧向兩人提告。
演藝圈最佳代言王!炎亞綸推估繳近千萬稅金

37歲男星炎亞綸今(15)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目前手上擁有10支代言的他,再加上主持實境節目《嗨!營業中》以及旗下投資的餐飲副業,事業收入相當可觀,由於報稅季節來臨,炎亞綸則坦言,算一算自己可能要繳稅近千萬元。

 

炎亞綸受訪表示,算下來目前的代言接近10檔,還被主持人黃子佼大讚是名符其實的「代言王」,不過一談到今年要繳多少稅金,炎亞綸則回說,還沒到月底,就連自己也不清楚,但他推估可能要繳上近千萬元的稅金。BOK娛樂城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積美廠上機典禮冠蓋雲集 拜登:美國製造回來了

「魔獸」霍華德現身夜市!吃到雞屁股反應笑爆

小甜甜才發文駁破鏡重圓!宋先生友怒炸留言 下最後通牒「藏未爆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