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!傳找律師「推翻遺囑」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

 

國際巨星李玟(CoCo)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,身心狀況不堪負荷,2日在家中尋短, kounbet 送醫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,享年48歲,風光一生畫下句點,二姊李思林5日發文證實死訊,過世噩耗引起各界譁然及不捨。李玟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感情生變、搬離愛巢,就有粉絲點出男方過去的緋聞,隨後一名中國大陸金融博主在直播影片中,挖出Bruce背景資料,發現他的身價不如外傳富有,如今再遭名嘴爆料預找律師推翻李玟遺囑,想要爭產,掀起熱議,對此,李玟二姊做出回應了。

中國大陸名嘴宋祖德在微博影片中透露,李玟富商老公原本在一間公司當行政總裁,公司只有幾名員工,相當於一個小辦公室主任,實際上每月工資僅幾萬塊港幣,年收入近幾十萬港幣,在物價高的香港,房租約5萬至10萬港幣(約20萬~40萬台幣),只能租得起一房一廳。

宋祖德指出,Bruce目前是失業狀態,已經2年沒有工作、收入,但卻喜歡玩樂,加上經常被港媒拍到他疑似婚外出軌,「那這樣一個男人,這兩年也沒有正經的工作和收入,那他待在香港幹什麼呢?」,直指Bruce都是靠李玟養,但是又不肯辦離婚手續,他表示有請娛樂記者幫忙查,指出因為Bruce想從李玟那裡得到錢,因此雖然在鬧離婚,但並未真正辦理手續,兩人在法律上仍有婚姻 3A娛樂城 關係。

 

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!李坤城兒曬「驚人證據」轟:有報應
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,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,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,爽住五星級飯店,今(10)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,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,偽造文書奪房,內幕全曝光。

李卓軒9日在臉書透露,自己將李坤城的版權、收藏捐出或開放無償使用,反觀林靖恩完全沒有收入,繼承房產19天就直接賣出,如今每天住在台中某五星級飯店,怒批「看能住幾天蛤,這個理財觀,我會笑死」,更透露買下房產者是李坤城的代書老同學、好友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卓軒認為當時李坤城躺在病床,已準備氣切且手麻,無法說話與寫字,質疑怎能辦理結婚和過戶,他還秀出一張空白結婚證書,上頭證人的名字不僅已簽好,且其中一名證人吳姓代書,正是李坤城離世3個月後,接手父親老宅的買家。 九牛娛樂城

美女律師李怡貞遭起底「賺小三錢」真面目!陳沂酸:拜託立場堅定點好嗎

天后李玟(CoCo)5日離世,享年48歲,網紅陳沂悼念多年來的偶像,卻被美女律師李怡貞挖出陳沂過去「李玟撞臉楊繡惠」的貼文,嘲諷她是鱷魚的眼淚:「妳沒有資格緬懷我們的COCO」。而陳沂也不甘示弱除了先前反批李怡貞「毫無人性可言」,她今(9日)更加碼爆料李怡貞成天罵小三,卻「賺小三錢」的私下真面目,酸爆:「拜託立場堅定點好嗎?」

陳沂今天在社群發文:「因為常常評論時事,很多人以為我愛議論別人感情。但歡迎審視我過去言論,我的立場一直都是,感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。誰要跟誰交往結婚離婚搞外遇,根本不關我的事,除非那個人是我的菜才會很關心。所以只要有人當『小三』就會被罵慘,但我覺得『小三』根本沒什麼。雖然說破壞別人的感情是錯的,但反正也不是破壞我的,有什麼好罵的?當『小三』該罵是那種死不認錯或是很囂張的,還有要當「小三」還選到醜的,人神共憤,或是『渣男』很多人罵,但我也覺得還好。頂多就是玩弄別人感情和肉體而已,也不是玩弄我的沒什麼好罵。說真的,如果渣男是我的菜還想被play一下呢!」

街頭藝人曝「曾國城9年前暖舉」 一封簡訊成救命繩

楊元慶9日被邀請到曾國城的實體麵館開幕活動表演,更透露其實與曾國城多年前就曾見過面。9年前他在香港表演,當時自認表演時有許多失誤,怕丟了台灣人的臉而相當自責,當他回飯店時卻突然收到一則訊息,內容寫著:「不論前方多少風雨,別忘了有人支持你,請勇敢前進」,這則訊息讓他在飯店哭了好久,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發訊息的人是曾國城。

楊元慶解釋,其實2012年曾在私人生日派對上表演,表演後從朋友照片中發現曾國城和他的兒子都在場,「原來那時候城哥就把我的電話記在手機裡……」,而9年前他收到這封簡訊後不曾告訴過別人,但卻深深將這份感謝藏在心中,「從那之後,我開始相信鼓勵他人的力量可以很大很大,我不見得能成為像曾國城這樣的大哥,但我盡可能的去看別人身上的優點,即便只是簡單的一句加油,都有可能成為別人從萬丈深淵爬起的救命繩」。 娛樂城推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積美廠上機典禮冠蓋雲集 拜登:美國製造回來了

「魔獸」霍華德現身夜市!吃到雞屁股反應笑爆

小甜甜才發文駁破鏡重圓!宋先生友怒炸留言 下最後通牒「藏未爆彈」